双笙_最近手机在母上手里长弧

点文手稿已完成可是码不到手机里QAQ爱我的天使们我对不住你们QAQ

The Death Waltz【秀业秀】(7—8章)

*阴魂不散的我又回来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*祝食用愉快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*滚去哄媳妇儿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赤羽,过来。」

「啊?」还未待红晕冷却下来便听见从客厅传出的呼唤,赤羽业打开水龙头,狠狠地向自己脸上洒了把水,装作镇定地走出了浴室。

「今天有点异常地好支配呢。」浅野学秀头也不抬,专心摆弄着手上的什么东西。

赤羽业白了他一眼,「你当我是什么了。」

没有回答。

赤羽业正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挑衅,就见浅野学秀拿着校服附带的领带站了起来。

「……你要我戴这条破布?」赤羽业拉了拉本就松垮的领口,「想都别想。」

「起码作为‘学生会长’,给我保持点应该有的样子。」直接无视了小恶魔的反应,浅野学秀叹了口气,将领带套上他的脖颈,「就算是破布也忍着。」

……好你个浅野学秀。

赤羽业的脸瞬间黑了下来,当然他并没有阻止浅野学秀给他戴上领带的动作。

节骨分明的手指在领带间穿梭,娴熟至极地打上了结——顺带还帮赤羽业整理了一下松垮的领口。

指尖不经意地触碰到他的锁骨,换来他的一阵颤栗。

注意到这个细节的浅野学秀勾唇一笑,凑到人耳边轻声挑衅了一句,「赤羽同学真是敏感过头了。」

「……闭嘴浅野蠢货。」

看着浅野学秀摆出一副“不关我事”的样子,赤羽业心中的怒火终于被成功点燃。

极力忍住想揍他一顿的冲动(还不知道谁揍谁【雾】),赤羽业将他拉到自己面前,伸手挑开了他领口处的扣子。

「什……!」浅野学秀一惊,有些恼怒地盯了回去。

「拜托你也请做出不良少年的样子吧。」赤羽业痞痞地一笑,「毕竟我就是这样不是么?」

虽然这笑容在浅野学秀眼里更像挑衅。

很好,赤羽业。真是完美的回礼。

就等着你被我支配的那一天吧。

两个少年,怀着不同的心思走出了同一道门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在A班别给我惹事。」浅野学秀瞄了一脸无所谓的赤羽业一眼,「再让我听见有像昨天一样的事发生,明天你就别想上学了。」

「别想上学?」赤羽业眯了眯眸子,「我还巴不得不上学呢。再说——你有什么办法让我明天不上学?」

「别想些不现实的事了。」

想到那个小恶魔临分别前对自己“善意的提醒”,浅野学秀默默地折断了手中的铅笔。

「怒路呼呼呼呼,业同学,上课时间折断笔可是不对的哦。」

「闭嘴章鱼。」

说完便把赤羽业昨天给自己的匕首向他挥去。

「扭呀!!!」

尖叫过后便以二十马赫的速度逃之夭夭了。

业同学最近脾气有些暴躁呢……

「浅野同学,请回答一下这个第三题。」

「是……解决方式是x=a的立方。」懒洋洋地站了起来,赤羽业随口便回答出了问题。

A班都是弱智么……题目这么简单。

在全班惊羡的目光下坐下,赤羽业打了个大大的呵欠。
真是够麻烦。

好想回去暗杀那只章鱼。

赤羽业突然发现自己是第一次如此想念E班。

调出了A班的监控录像,浅野学峯饶有趣味地看着自家“儿子”似乎厌倦的表情。

很好,浅野同学。这才是支配者应有的样子。

看来没必要问他昨天为什么不回家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学后便按照浅野学秀的话来到了指定的集合地点,赤羽业不耐烦地提了提他的单肩包。

「真是够慢。」

毫不留情地嘲讽起了自己的宿敌,正在从山上赶来的浅野学秀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「赤羽业你混蛋。」

凭着直觉知晓是谁的念叨,浅野学秀加快了脚步,果然在转角看见了“自己”耀眼的橙发。

「浅野学秀你够慢。」

舒舒服服地倚在墙上看着喘着气的会长大人,赤羽业心中的快感顺时上升了好几个档次。

「闭嘴又不会死,走。」

「是是是~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也就这样过了一段异常和谐的日子——前提当然是理事长大人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来找麻烦。

顺便说一句,据赤羽业同学说,他才没有很喜欢浅野学秀做的草莓蛋糕,绝对没有。

转眼便临近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体育祭——据说是学生会以“决不能输给E班”为由极力抗争下才得以举行的。介于作为“学生会长”的赤羽业倒也没说什么的情况下,这次体育祭就这么匆忙地召开了。

「什么?体育祭要重新举行?!」

前原阳斗直接一拍桌子站了起来。

「是的,还有,前原你先坐下。」矶贝悠马万分无奈地示意他坐下说话,「说是要重新策划方案。」

「不就是输了我们一次么,浅野他们真是够麻烦的……」中村莉樱懒懒地打了个呵欠,随口问到了坐在最后一排的浅野学秀,「呐是吧,业。」

麻烦……?!

冷不防在这种时候被提到名字的浅野学秀默默地在桌下握紧了拳。

「业君?为什么不说话了?」潮田渚刚想转头便被讲台上的不明章鱼打断。

「怒路呼呼呼呼,为师倒是觉得他们只是太过于单纯地执着胜利了呢。」杀老师的脸瞬间变成了嘲讽的黄绿相间色,「既然如此,不如抱着杀死对手的决心去再赢得一次胜利如何?」

「就是啊,上次能赢这次也一定能赢!」

「嗯!」

「巨乳去死……」

「茅野亲你的怨念都快实体化了!!」

浅野学秀的脸有点抽筋。

再怎么说那也是他领导的班级啊……但愿不要被赤羽业一手毁了……吧。

下午回去要好好和他说下这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是么……如果是担心倒棒的事情那你可以放心了。」赤羽业说着转了转手中的叉子,「你们学生会会取消倒棒比赛。」

「什么……!」浅野学秀手上的动作一滞。

「别惊讶,为了你们虚假的胜利,做点手脚是必须的。」对方薰衣草紫的眸子微眯起,似乎是同情地望了望他,「把他们的话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这样?」

再举行体育祭就够丢脸了……竟然还要求取消倒棒比赛?

浅野学秀顿时感觉自己对A班的支配实在是太不到位。
「看表情是没觉得丢脸呢。」赤羽业叉起一小块奶油放进嘴里,「别误会,我说的是他们喔。」

「……我允许你恶作剧一个月。」

「感谢不尽,不过你要去帮我买芥末和辣椒酱。」

「一言为定。」

浅野学秀和赤羽业就如此达成了(暂时)联盟。

当然,A班同学之后吃了一个月的芥末和辣椒也都是后话了?

那天发生的事情……都是幻觉么。

仔细思索起突兀地换回身体的那个晚上,小恶魔乖巧的睡颜又浮现在眼前。蝴蝶扇翼般的睫毛微微颤抖,柔软的赤发盖住他的额头,粉嫩的唇瓣微张……

想想就让人心跳加速。

……要是当时亲上去多好。

不对,为什么现在还记得?!

我在想什么啊喂……!

意识到自己的思想严重跑偏,浅野学秀头疼地扶额。
我心跳加速个什么劲啊!!

说着便将脸埋进了臂弯里,头上冒起了发烧般的烟雾。

刚淋过浴的赤羽业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诡异的景象。

浅野学秀这是发了什么病…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体育祭果不其然地取消了倒棒比赛。

「A班的果然都是丧家犬呢。」中村莉樱笑得眉眼弯弯,「只不过输给了我们一次就再也不敢举行比赛了?」

浅野学秀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该沉默。

虽然赞同这句话……

可我好歹也是A班的啊?!

……不想计较了。

他也和自己一样报名了3000米长跑?

在赛道上瞄见了熟悉的赤发时,赤羽业决定拿出真本事了。

那是我的宿敌,我都无法战胜他的话还会有谁?

正巧的就是浅野学秀刚看过来便瞄见了他似乎藐视一切的表情。

赤羽业你这是什么意思……!

被赤羽业成功挑起怒火的浅野学秀“稍微”有点想现在就过去给他一巴掌,但他不能。

两人在发令枪响的下一秒便齐刷刷地飞了出去——即使用“飞”一点也都不夸张。

结果就是谁也不让谁的齐名第一。

「下次就甩你个十万八千里。」赤羽业浅浅地喘着气,嘴角却依然带着戏谑而挑衅的笑容。

「你可以尽管试试。」浅野学秀看了他一眼,摊手表明自己的无辜——无视他说的话的话。

卧槽你俩让那些累个半死的选手们还怎么活。

「还有,记得下午喔会长大人。」赤羽业凑近了浅野学秀的耳际,「可别又像上次一样迟到。」

「谁会迟到。」浅野学秀拽住他的领带将他拉到自己身边,「到时你别给我忘记就好。」

不明真相的A班和E班面面相觑。

会长和那个不良什么时候这么亲近了?!

业君什么时候勾搭上了浅野会长?!

……真是惊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浅野学秀暂别之后的赤羽业又变回了那个小恶魔。

「浅野他参加体育祭的时候不是还活力慢慢的么,为什么现在又变回懒散的样子了啊……」

「你问我我问谁!!」

「……也是。」

听着后面的人议论自己莫名地很不爽。

「榊原同学,小山同学。」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听出是谁在议论自己的赤羽业,随口定下了惩罚,「校规一百遍,我希望明天能在办公桌上看见。」

「……是的会长。」

「本性还是没变嘛……」

「你想死么小山!」

不知道那家伙怎么样了呢。

如此想着,拎起他的单肩包走出了E班校舍。

用最快的速度转身下山来到平日约定的地点,却意外地没有看见赤羽业的身影。

……?

「赤羽?」浅野学秀无奈地唤了一声。

并没有回答。

「出来?」

他没有突然地出现。

人呢。

浅野学秀的额上暴起了几个“十字路口”。

说好的不要迟到呢。

赤!羽!!业!!!。

彻底被点燃怒火的会长大人气冲冲地走向了主校舍的方向。

赤羽业并不是故意迟到。

因为他没想到自己会被绑架。

原本蹦哒着赶向约定地点,在半路中却突兀地发觉了跟踪自己的人。

不妙啊。听这脚步声起码有十个以上的成年人呢。

索性站住了脚步。

「谁。」

身后的脚步声一滞,接着是悄然无息的攻击感。

转身抓住那人向自己打来的棍棒,就势将人放倒在地,正松懈下来的一瞬间便感觉后脑一阵钝痛。

中计了……

失去意识之前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以及,听见了肮脏的言语。

好累。

好想就这么睡过去。

浅野学秀,会长大人。

你在哪里?

求你了,救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下章护妻狂魔上线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