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笙_最近手机在母上手里长弧

点文手稿已完成可是码不到手机里QAQ爱我的天使们我对不住你们QAQ

【喻黄】写手挑战题。

>>>用一方告白成功梗写虐文。
>>>喻黄。
>>>黄少天先行表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几乎没有人惊讶于蓝雨正副队的修成正果。即使平日没个停的黄少天突兀地安静下来,一脸严肃正经地对喻文州表了白,几乎用上他三生的认真指数,众人却依旧认为那不过是恋爱的后遗症和放闪的另一种方式。

    喻文州没有回答,于是气氛就诡异地沉默。黄少天闭嘴了,那证明,蓝雨这一整天的训练也得安静如鸡。

    “压力山大啊。”

    终于目送正副队走出训练室的卢瀚文,晃了晃脑袋抢了前辈的台词,差点儿把流云送到枪林弹雨的枪下。郑轩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他,点头附议着就是一串又一串的猛攻。

    第二天清晨,几乎是绝对的答案摆在了他们面前,喻文州和黄少天脱单了。当然,例行的一片嘘声和小声对放闪的抗议是被忽略的。联盟倒也配合,没闹起多大的风波,就连叶修也正经了点给两人祝福。

    不管怎样,蓝雨的正副队长还是一如既往。每天的问安与照例的关心,不温不火,不近不远,根本看不出这俩家伙是在谈恋爱。时间流逝,黄少天的状态也终于开始下滑,到了不得不退役的时候。

    蓝雨顺利拿下第二个冠军时,黄少天终于选择离开。他离开那夜恰巧是他生日的前一天,卢瀚文拉着黄少天的衣角哭得泣不成声不许他走,众人脸上毫无夺冠的喜悦,一个个垂头丧气地站在原地。

    “好了小卢,我又没死。”

    黄少天为少年擦去晶莹的泪珠,转头望向即将分别的队友。

    “我还会回来的啊,如果你们想我的话。就是不知道蓝雨少了我会不会特别空虚寂寞冷——”

    突然止住的话语是因突然到来的人,黄少天注视着在送别会后便消失了的喻文州西装革履向自己走来。喻文州递给他一束花儿,温润笑意中夹杂着半抹说不清道不白。黄少天的身体带着点不易察觉的颤抖,接过那束花才发现不过是白色丝带卷出的纸花。他愣住,开口几乎用尽了全部气力。

    “……队长?”

    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 喻文州道,神色一如当年黄少天说出那句话时般认真。

    “分手快乐。”

   
   
大半夜莫名其妙。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